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校园足球海南冬训拉开帷幕

  新报讯(记者  牛天甲)12月10日,2018~2019学年内蒙古校园足球(海南)冬季学训活动在内蒙古校园足球海南学训基地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在海南进行的首期学训对象以高职和中职学校为主,共有来自自治区18所院校的25支代表队共计500余名师生参加,20余名国内外专家组织施训。

  据了解,本次在海南进行的学训计划从2018年12月开始,直至2019年4月结束,共进行四期学训,每期3~4周。参营对象主要为自治区主席杯联赛中职组、高职组、初中组、大学本科组、高中组、小学组的获奖队伍。为了提高基地赛训质量,我区搭建了训练、竞赛、选拔、教学和服务管理机构,健全了一日生活管理、学生行为规范、作风纪律评比、安全防范处置等一系列规章制度。同时将学训过程中举办的所有活动进行考核量化,由驻地人员和领队教练共同组成评比检查组,全时段无死角地开展学训管理工作。基地服务方积极配合学训工作,不仅进一步优化了场地、设施、宿舍、餐饮、卫生、医疗条件,而且主动融入了自治区校足办学训工作管理体系,建立了更加顺畅的沟通渠道,提供了更加全面周到的服务。

  此外,学训活动还将开设足球专项培训(E/D级教练员、国家三/二级裁判员),在职教院校运动员中挖掘和培养的后备教练和裁判人才。同时,还将开展拉拉操比赛、球迷文化学习鉴赏以及结业文艺演出等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广告
   第13版:文学速读
   第14版:特别报道
   第15版:公益广告
   第16版:劲爆体坛
首府足球青训体系与国际接轨
黄文娟:球队最忠实的 “第十二人”
英足总讲师为百余名足球教练员充电
内蒙古校园足球海南冬训拉开帷幕
拉拉队冠军赛东南赛区收官 内蒙古财大获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