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拉拉队冠军赛东南赛区收官 内蒙古财大获亚军

  新报讯(记者  牛天甲)12月11日,2018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拉拉队冠军赛东南赛区比赛收官,代表我区出战的内蒙古财经大学拉拉队一路过关斩将,获得比赛亚军。

  据了解,大五联赛成功将足球和拉拉操两项比赛合二为一,参赛的拉拉队每天都会和不同的足球队进行绑定,评委通过主题展示以及为绑定球队加油助威的互动环节进行评分排名,再根据每天的积分排名进行排名。本次比赛为期6天,内蒙古财经大学拉拉队在第一天的花球冠军赛中获得季军,积7分;在第二天的爵士冠军赛中获得第四名,积6分;第3天的街舞冠军赛中获得亚军,积8分;第4天的自由风格舞蹈赛中以一支蒙古族舞蹈摘得亚军,积8分;第5天的服装创意赛中完美演绎了用蒙古族特色服装及动作将足球和拉拉操融合,获得冠军,积10分;第6天的拉拉队专场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积7分。最终,内蒙古财经大学拉拉队以46分的好成绩反超东道主福建师范大学,获得2018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拉拉队冠军赛东南赛区的亚军。此外,内蒙古财经大学的队员们还赢得了“最具人气拉拉队”奖项;教练员韩丽亚获得“最佳教练员”称号。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广告
   第13版:文学速读
   第14版:特别报道
   第15版:公益广告
   第16版:劲爆体坛
首府足球青训体系与国际接轨
黄文娟:球队最忠实的 “第十二人”
英足总讲师为百余名足球教练员充电
内蒙古校园足球海南冬训拉开帷幕
拉拉队冠军赛东南赛区收官 内蒙古财大获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