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省级领导干部集体收看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

李纪恒布小林李佳等参加
  《内蒙古日报》消息  12月18日上午,党中央、国务院召开大会,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李纪恒、布小林、李佳等自治区省级领导干部在呼集体收看大会盛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室播放着央视新闻频道直播节目,自治区省级领导干部聚精会神看,专心致志听。直播结束后,布小林、李佳、那顺孟和作了重点发言,谈认识、讲感受、说体会。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高瞻远瞩、博大精深,聆听后心潮澎湃、感慨万千,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更加坚定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

  李纪恒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极为深远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重要地位和伟大意义,全面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了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是指引我们在新起点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献。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大决心、更大勇气、更大力度深化改革开放,用实际行动和成效践行“两个维护”。

  李纪恒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增强“四个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推深做实。省级领导同志要走在前、作表率,各级党组织要搞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宣传和理论研究部门要加强宣传阐释,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谋划贯彻落实工作,全力推动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开创内蒙古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都组织了收看。(刘晓冬)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广告
   第06版:内蒙古·首府
   第07版:新报热线
   第08版:健康
   第09版:特别策划
   第10版:中国·综合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草原往事
   第14版:声音
   第15版:读书
   第16版:劲爆体坛
自治区省级领导干部集体收看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
降雪偏少 全区积雪覆盖面积不足两成
全民健身动起来
《片警宝音》在人民大会堂首映
集宁区委原书记杨国文受审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