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节前,让我们来帮助你 实现一个小小心愿!

  新报讯(记者  张学博)  转眼间,猪年春节又将到来,忙碌奔波了一年的你,是不是心中还有个美好的心愿没有实现?没关系,从今日起,本报第十二届“欢欢喜喜过大年”公益活动正式开始了,请你晒出自己的新年心愿,让我们一起努力,把让它变成现实!

  为了生计,来呼打拼的你从未放慢自己的脚步,你是否想陪伴家人,去享受聚餐的喜悦感受亲情的温暖?岁月流逝,青春不在,无论是久别的同窗,还是失散的战友,你是否想见他们一面?因为一件事,让你心存感激,又或是让你心生愧疚,你是否想通过媒体向他(她)说声“谢谢你”或者“对不起”……这些心愿,无关大小,它是你最真诚的心灵守候。

  2007年春节前夕,《北方新报》启动了首届“欢欢喜喜过大年”大型公益活动。从此,每到年底,《北方新报》都会组织“欢欢喜喜过大年”大型公益活动,把关注的目光投向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倡议和组织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满足新年愿望。(下转2版)  (上接1版)

  即日起,本报将携手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通过牵线搭桥、提供资金或者物品等方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实现那个切实可行的小小心愿。

  如果你在爱心企业工作或者你就是爱心人士,也请与本报联系,让我们一起努力,来为寻常百姓实现一个美好心愿。本次活动截止日期为1月28日(腊月二十三小年),敬请关注。本报热线电话:18204710100。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法治
   第05版:新报热线
   第06版:内蒙古·人物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旅游
   第13版:特稿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今年我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丧葬补助标准为1536元
慰问 环卫工人
乌拉特后旗3804名困难群众 领到临时救助金
我区再迎冷空气 局地有降雪
春节前,让我们来帮助你 实现一个小小心愿!
蒙古文搜索引擎“智路搜索”试运行
◎速读
河套王首款生肖纪念酒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