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疑被煤烟熏死 警方介入调查

  新报讯(记者  艾文涛)  1月1日早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东黑河村一男子在出租屋内死亡,初步判断死因系煤烟导致一氧化碳中毒,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报警人李某介绍,死者何某今年43岁,安徽人,来呼和浩特后以收破烂为生,平时收回破烂后,有在家里点火焚烧取暖的习惯。1月1日10时左右,报警人李某打电话给何某,准备一起打扑克,结果电话接通后无人应答,于是李某来到租房处寻找,打开门后闻到浓重的烟味,然后看到何某躺在地上,李某感觉情况不对,急忙通知何某弟弟,同时报警。

  巧报派出所民警接警后来到现场,此时120急救人员现场诊断何某已无生命特征。经警方现场勘察,初步判断死者系煤烟中毒死亡,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巧报派出所民警提示,居民在安装取暖炉具前,要事先用废纸在烟道口试点一下,看看烟道是否通畅;其次需要检查安装的炉具、烟筒是否合格,是否有漏烟现象;在安装烟囱时,不要插入过深,以免烟气进入楼道或其他居民家中;夜间生炉子取暖时,卧室窗户要开缝通风;建议不要在临睡前填加型煤,要等型煤充分燃烧后再入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法治
   第05版:新报热线
   第06版:内蒙古·人物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旅游
   第13版:特稿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自治区发布2018年第四批欠薪黑名单
男子疑被煤烟熏死 警方介入调查
女子网购驾照被查 拘留13天罚款7000元
警情处置大比武
男子酒驾出事故报警 新年伊始被记满12分
充当涉黑犯罪保护伞 14名狱警被处理
持刀猥亵妇女 一逃犯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