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同心童愿·圆梦新年”温暖3515个孩子

  新报讯(首席记者  刘晓君)  1月4日下午,2019年希望工程“同心童愿·圆梦新年”公益活动在呼和浩特市新城区讨思浩小学举行,与会领导现场为80名学生代表发放新年礼物。活动结束后,内蒙古青基会将此次公益活动筹集到的款物,陆续发放给12盟市64个旗县3515名留守儿童和困难家庭学生。

  内蒙古青基会在新年来临前夕开展“同心童愿 圆梦新年”公益活动,积极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投身脱贫攻坚,动员全区团员青年和社会各界投身公益、积极捐款、捐物。在社会各界爱心企事业单位及个人的积极参与下,截至目前,2019年希望工程“同心童愿 圆梦新年”公益活动累计募集款物70万元,帮助3515个孩子实现新年愿望。

  自2015年开始,内蒙古青基会针对进城务工子女、留守儿童群体陆续开展了“同心童愿·圆梦六一”、“同心童愿·圆梦中秋”、“同心童愿·圆梦新年”系列活动,在全社会产生了积极影响。5年来,该项公益活动先后有50家爱心企事业单位及数万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筹集款物合计1070万元,为14000名留守儿童圆了“节日心愿”。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广告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法治
   第05版:新报调查
   第06版: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文化看点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广告
   第16版:劲爆体坛
民政厅:做好春节期间困难群众救助工作
“同心童愿·圆梦新年”温暖3515个孩子
攻势凌厉:我区扫黑除恶形成全面震慑态势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