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府农村教师 获39席全国奖项

  新报讯(记者  刘  惠)  1月18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社会扶贫工作促进会了解到,在“全国第二届‘常青好教师’互联网教学技能展示大赛”中,呼和浩特市农村学校青年教师获得39席奖项,占比全部奖项近80%,囊括了特等、一等、二等三个奖项。

  为有效提高呼和浩特市旗县中小学教育信息化水平,呼和浩特市社促会与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深度合作8年,先后引入“双师教学”、“爱学堂”、“青椒计划”、“洋葱数学”等近10项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无偿提供给农村中小学使用,超过半数青年教师和学生受益。

  本次大赛从2018年10月报名提交作品开始,历时3个月,聘请专家经过初评、复评、公示三个阶段,最终从全国参赛者中评选出50席奖项,其中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37名。本次大赛呼和浩特市获39席奖项,占比全部奖项近80%,囊括了特等、一等、二等三个奖项。和林县三中教师王元涛的《电流的测量》获特等奖。在“青椒计划”(“乡村青年教师社会支持公益计划”别称)项目实施中,全国有18位项目教师获评“2018年第二届‘青椒计划’优秀学员奖”,呼和浩特市有10位项目教师位列其中。在“洋葱数学”项目实施中,呼和浩特市有2位项目教师获评“2018年全国洋葱数学卓越教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新报调查
   第06版:特别策划
   第07版:新报调查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要闻
   第12版:钩沉
   第13版:财经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普航教育摩尔城校区被勒令强制关闭
冰雪火锅
首府公开销毁43辆黑车
首府农村教师 获39席全国奖项
热心市民捡到现金托民警找到失主
越野车起火 这位公交司机冲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