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48个基层供销社 实现营业收入10亿多

  新报讯(记者  郑慧英)  1月21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供销社了解到,该供销社累计引领创建的48个乡镇基层供销社,以“为农、务农、姓农”为发展宗旨,主动参与乡村振兴服务工作,按照各自乡镇人口、地域、产业特点,在保证传统为农服务业务的同时,广泛探索现代化为农服务新内容,

  切实满足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2018年,48个基层供销社实现营业收入10.23亿元,实现利润1330万元。

  宏河镇基层供销社在保障日用品、粮油、农资批发经营的同时,重点进行鲜牛肉加工、熟牛肉釜制、豆腐、面点等食品加工包装,直接送达首府5个直营店,打通了当地农产品向上销售渠道;

  武川县合少基层供销社依靠特殊的交通地理位置,逐步发展成为该地区农产品销售聚集区域,承担农产品购销任务;

  托县古城镇基层供销社不仅为当地农户提供日用消费品、蔬菜、肉类、农资等经营业务,同时为当地群众提供代缴电费、话费,代收、代发快递,网上购物等服务;

  沙尔营基层供销社以发展农业经济角度入手,累计节约种植成本90多万元,累计增加玉米产量1880吨左右……

  下一步,呼和浩特市供销社将引导各基层供销社领办和创办农民专业合作社及联合社,实现基层供销社与专业合作社融合发展,承接各部门在乡镇的为农服务项目,充分发挥基层供销社在乡村振兴、城乡一体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人物
   第05版:首府看点
   第06版: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旅游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筹集210多万慰问困难职工
美化家园
5家医院有了 出租车专用停车位
首府环境保洁要不留死角
48个基层供销社 实现营业收入10亿多
年关将至 的哥想体检
警方端掉4个倒卖火车票窝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