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伊利与甘肃武威签约: 以智能制造助力西部产业升级

  新报讯(记者  郑慧英)  新年伊始,中国西北重镇甘肃省武威市迎来重要投资项目。1月19日,中国乳业龙头伊利集团与甘肃省武威市签约,将在这里兴建一个绿色、智能化的液态奶生产基地——“武威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当日,甘肃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会见了伊利集团董事长、总裁潘刚一行,双方就甘肃乳业发展、智能制造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甘肃省是我国西部重要省份,自古就是连接中部与西部的交通要道。作为中国乳业龙头,伊利集团在甘肃早已有产业布局。2007年,伊利即在兰州建立现代化乳业生产基地,基地的产品覆盖甘肃、青海、宁夏、西藏等西部重要省区。同时,伊利通过引入智能制造、大数据应用等手段助力甘肃传统乳业的改造升级。此次在武威兴建的生产基地,融合了伊利过去几年中在智能制造方面的最新探索,具有更高的智能化水平,对于当地产业升级将形成助力和示范作用。

  潘刚表示,甘肃发展乳业具有奶源保障条件好、政策支持力度大、空间前景广等优势,伊利将以武威为新起点,通过这次在“智慧乳业”领域的合作,共同建设新时代智慧“乳业丝路”。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内蒙古·综合
   第04版:内蒙古·首府
   第05版:首府看点
   第06版:内蒙古·故事
   第07版:特别关注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小记者·活动
   第13版:汇生活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我区去年城镇新增就业25.92万人
今年我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要力争达到18%
慰问困难群众
今冬我区大部无降水日超过70天
扫黑除恶主题MV 《以警之名》全国首发
发展势头良好: 我区去年实现旅游业总收入4011亿
伊利与甘肃武威签约: 以智能制造助力西部产业升级
◎速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