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衡医院将为首府100名出租车司机 免费体检

  新报讯(记者  郝儒冰)  “看到《北方新报》刊登‘年关将至  的哥想体检’的报道后,我们想帮出租车司机李师傅实现他的心愿,不仅为他提供免费体检,我们还想关爱出租车司机这一群体。”昨日呼和浩特市天衡医院工作人员致电本报,希望为100名出租车司机免费体检。

  记者了解到,呼和浩特市天衡医院计划为首府100名出租车司机每人提供价值600元的免费体检,项目包括:血糖、血脂、肝功、肾功、心电图、尿常规、颈动脉彩超、乳腺/前列腺彩超。“感谢出租车司机师傅们为首府绿色出行做出的贡献,希望通过免费体检,让司机师傅们平时更关心自己的健康,培养健康生活、工作习惯。”天衡医院二分院张燕青告诉记者。

  如果你在爱心企业工作或者你就是爱心人士,也请与《北方新报》联系,让我们一起努力,来为寻常百姓实现一个美好心愿。本次活动截止日期为1月28日(腊月二十三小年),敬请关注。您可以拨打《北方新报》热线电话18204710100,说出您的新年愿望,本报将对收集到的心愿进行筛选,并携手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共同实现您的新年愿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内蒙古·综合
   第04版:内蒙古·首府
   第05版:首府看点
   第06版:内蒙古·故事
   第07版:特别关注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小记者·活动
   第13版:汇生活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科普微课堂
“熊猫侠”为55岁肿瘤患者捐“熊猫血”挽救生命
供排水公司积极解决农委大院吃水难问题
《中国好声音》 内蒙古赛区启动
天衡医院将为首府100名出租车司机 免费体检
107处早餐点 为环卫工人 提供免费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