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38个妇女儿童权益服务项目将获妇联支持

  新报讯(记者  刘  惠)  1月23~25日,自治区妇联举办了首届“蒲公英”内蒙古妇女儿童权益服务项目评审大赛。

  为提升项目的竞争力和影响力,自治区妇联精心准备,早筹划、早部署,项目申报从2018年11月开始启动,申报期间,共收到盟市、旗县(区)妇联、社工机构、社会组织等71家单位的72个项目申请,经过严格的初审和复审,筛选出38个入围项目,内容涉及法律援助、“和姐益家”婚姻家庭纠纷调解、普法宣传、儿童保护、妇女儿童心理关爱、妇女维权培训等多个领域。

  本届大赛通过PPT展示、项目陈述、互动问答、专家点评等环节,共评选出锡林郭勒盟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协会的“呵护花蕾”行动、赤峰乐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乐众爱家·红山婚姻保卫战等一类项目7个;巴彦淖尔市家庭教育联合会的“心灵及时雨”妇女儿童心理关爱项目、乌兰浩特市五一街代钦社区的“和姐益家”婚姻家庭纠纷调解项目等二类项目12个;鄂伦春自治旗北极星义工协会“手牵手 一起爱 幸福家”项目、鄂托克旗妇联的“幸福家庭驿站”服务项目、阿拉善右旗心方向心理咨询室“心馨之家”等三类项目19个,这些优秀项目都将获得自治区妇联的经费支持。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拼搏奋斗新时代
   第03版:拼搏奋斗新时代
   第04版:拼搏奋斗新时代
   第05版:草原儿女新答卷
   第06版:内蒙古·综合
   第07版:内蒙古·首府
   第08版:健康
   第09版:特别策划
   第10版:内蒙古·摄影
   第11版:中国·综合
   第12版:公益广告
   第13版:世界·综合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钩沉
   第16版:劲爆体坛
我区多措并举助力2.27万贫困残疾人脱贫
祭火迎新春
《内蒙古自治区 消费养老管理办法(试行)》 获专家好评
38个妇女儿童权益服务项目将获妇联支持
“书香伴你回家路” 文化春运公益活动启动
我区单位参与合作:6项科技成果获国家表彰
◎速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