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领养代替购买 呼和浩特市留检所为流浪犬找主人

  1月28日,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医院入驻留检所,现场举行了挂牌仪式。 摄影/本报记者 郝儒冰
  新报讯(记者  郝儒冰)  1月28日,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城市管理支队在呼和浩特市留检所举办“文明养犬,爱我青城”公益活动,为留检所4092只流浪狗寻找认养家庭。

  当日,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医院入驻留检所,成立联合医院,现场举行了挂牌仪式;发布了“文明养犬,爱我青城”倡议书,启动了开放认领活动。同时,多个公益组织受到表彰,呼和浩特暖心流浪动物救助团队、呼和浩特市珍爱爱心公益团队、呼和浩特市蓝哈达爱心公益团队获得2018年度“文明养犬,爱我青城”优秀公益团队称号,张妍等人获得2018年度“文明养犬,爱我青城”爱心公益大使称号,左林怡、李钢获得2018年度“文明养犬,爱我青城”特别奉献奖。

  “召开首届爱心公益答谢会的目的就是让市民了解犬类和养犬常识,倡导市民依法养犬、文明养犬、关爱犬只。目前,首府市民在网上就可以申请为犬只办理犬证,犬主人的基本信息,犬只的全面信息将录入系统,为将来的治安隐患、纠纷、案件提供法律证据和支撑。”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城市管理支队队长马东平告诉记者,为满足广大爱心团队和爱犬人士的需求,留检所每周四进行一次开放式领养的认养活动,并通过系统进行录入、登记,“用领养代替购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拼搏奋斗新时代
   第03版:拼搏奋斗新时代
   第04版:拼搏奋斗新时代
   第05版:草原儿女新答卷
   第06版:内蒙古·综合
   第07版:内蒙古·首府
   第08版:健康
   第09版:特别策划
   第10版:内蒙古·摄影
   第11版:中国·综合
   第12版:公益广告
   第13版:世界·综合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钩沉
   第16版:劲爆体坛
除夕夜部分路口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7天150多件失物被找回 @所有人回家过年莫大意
为省停车费 俩车主套牌遭重罚
领养代替购买 呼和浩特市留检所为流浪犬找主人
市总工会 慰问困难出租车司机
新生儿急需送医 玉泉铁骑紧急出动
小学生进高校与留学生过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