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粗心旅客拿错包 3万现金险些丢失

  新报包头讯(记者  周  蕾)  春节临近,乘坐火车回家的旅客越来越多,其中粗心的旅客也不少,进站安检时经常出现错拿、遗漏行李物品的情况。

  1月23日16时,包头市的孙先生夫妇在包头火车站过安检时与其他旅客拿错了背包,他的包内装有3万多现金、首饰和大量卡证。这可急坏了夫妇俩,他们急忙找到铁路公安民警寻求帮助。执勤民警立即调取了安检通道的监控视频。视频显示,许多旅客都在等待自己的行李,两个大小形状非常相似的黑包就混在了一起。因为着急进站,一位穿红色帽衫的女士错拿了孙先生夫妇的背包。

  民警打开孙先生夫妇手里拿错的背包发现,内有驾驶证,结合证件照片和监控视频确定了女士的身份。于是,民警立即利用车站广播寻找这名拿错包的旅客,同时在多个候车厅进行寻找未果。

  再次查看监控发现,这名女士已经乘坐火车离开了。执勤民警立即联系到列车乘警。经过耐心寻找,乘警找到了错拿包的旅客杨某。

  19时,孙先生夫妇在民警的陪同下赶到呼和浩特火车站,双方见面将拿错的背包交换回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拼搏奋斗新时代
   第03版:拼搏奋斗新时代
   第04版:拼搏奋斗新时代
   第05版:内蒙古·综合
   第06版:首府/市井
   第07版:特别策划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公益广告
   第12版:读书
   第13版:科学发现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财经
   第16版:劲爆体坛
大召文化庙会正月初六开幕 54项活动闹新春
玉泉交警发布除夕夜祈福交通攻略
《爷爷们》受邀登上湖南卫视春晚
首府迎来大风降温天气
赞!交警为醉驾农民工讨薪
粗心旅客拿错包 3万现金险些丢失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