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月1日起 全区气温 缓慢回升

  新报讯(记者  马丽侠)  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区30、31日两天自西向东迎来大风、降温天气,大部地区气温下降猛烈,局地气温降至零下37摄氏度。内蒙古气象局预计1日起,全区气温呈缓慢回升趋势,同时无大范围雨雪天气,气象条件整体利于春运出行。

  受冷空气影响,30日白天,我区大部地区气温较前一天下降6摄氏度左右,局部地区降温10摄氏度以上,多地伴有5级以上大风,全区各主要盟市的日最低气温大多徘徊在零下18摄氏度至零下13摄氏度之间,东部呼伦贝尔市的多个旗市的最低气温均降至零下30摄氏度以下,其中额尔古纳零下31摄氏度、根河零下35摄氏度、图里河最低达到零下37摄氏度。

  在大风的助力下,31日白天,全区大部气温仍将持续低迷,天气寒冷。2月1日开始,内蒙古将开启“缓慢回暖”模式,气温升幅达4~6摄氏度,全区大部地区的最低气温回升至零下13摄氏度左右,最高气温也有所回升,低温天气将有所缓解。

  预计今年春节前夕,我区无大范围雨雪天气,全区大部以晴朗天气为主,较利于春运出行。气象部门提醒,虽然即将进入2月份,但内蒙古天气仍较为严寒,公众仍要注重防寒保暖,外出购置年货时,需注意交通安全,稳驾慢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拼搏奋斗新时代
   第03版:拼搏奋斗新时代
   第04版:拼搏奋斗新时代
   第05版:内蒙古·综合
   第06版:首府/市井
   第07版:内蒙古·关注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旅游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我区建立复合型资助模式帮助困难学生
2月1日起 全区气温 缓慢回升
关爱环卫工
内蒙古科创板融资产品 9个项目签约落地
内蒙古国际雪地足球大奖赛2月16日开战
巴彦淖尔市去年487人受到党纪政务处分
内蒙古高速汽车租赁公司 连续四年为自治区“两会”提供服务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