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科创板融资产品 9个项目签约落地

  新报讯(记者  段丽萍)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2019内蒙古资本年会上了解到,内蒙古科创板融资产品9个代表项目现场签约落地,这标志着内蒙古科创板的债券、股权、投贷债联动等产品和服务取得实质性进展。

  据了解,签约落地的9个代表项目分别是:内蒙古再担保、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与内蒙古锦溪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私募科创可转债;内蒙古再担保、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与金桥电子商务产业园签约科创集合债;呼和浩特众环工贸股份公司与浙江塞领投资管理公司、乌海市网讯信息科技公司与中联时代投资公司签约“科创圈子融资”;内蒙古科技协同创新基金与明拓集团铬业科技公司及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公司签约“科创股权基金直投”产品;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赤峰市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及赤峰东黎羊绒有限公司签约“扶贫投债联动”产品;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与内蒙古田牧实业股份公司、内蒙古和盛生态育林有限公司签约“投贷联动产品”。

  “融资渠道的多元化、融资产品的多样化,投、贷、债、补相结合的融资体系是内蒙古金融服务科技创新的新突破,此次签约的私募科创可转债和扶贫投债联动产品均属全国首单。”据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内蒙古科创板自2018年8月启动以来,已有72家企业完成挂牌,储备挂牌企业50余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拼搏奋斗新时代
   第03版:拼搏奋斗新时代
   第04版:拼搏奋斗新时代
   第05版:内蒙古·综合
   第06版:首府/市井
   第07版:内蒙古·关注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旅游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我区建立复合型资助模式帮助困难学生
2月1日起 全区气温 缓慢回升
关爱环卫工
内蒙古科创板融资产品 9个项目签约落地
内蒙古国际雪地足球大奖赛2月16日开战
巴彦淖尔市去年487人受到党纪政务处分
内蒙古高速汽车租赁公司 连续四年为自治区“两会”提供服务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