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塔国际机场运送旅客20.4万人次

  新报讯(记者  刘  睿  周  蕾)  春节长假期间,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共保障运输起降1760架次,同比增长8.2%;保障旅客20.4万人次,同比增长14.3%;保障货邮吞吐132.4吨,同比增长49.3%。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日均客流量达29170人次,比去年高出3639人次,并在2月10日迎来返程高峰,保障航班295架次,运送旅客36246人次,创下春节黄金周历史新高。

  春节期间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新增至温州、珠海、烟台、五台山、邯郸、唐山、徐州、琼海、信阳9个城市的航班;加密呼和浩特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海南、厦门、郑州、大连、长沙、西安、杭州、南京、合肥、太原、石家庄、洛阳、揭阳、重庆、青岛、南宁、福州、宜昌23个区外城市的航班以及赤峰、呼伦贝尔、锡林浩特、通辽、二连浩特5个区内城市的航班,确保了旅客的顺畅出行。

  另据了解,春节长假期间包头机场保障运输起降420架次,同比去年同期持平,完成旅客吞吐量48481人次,同比增长26.1%。从旅客流向特点看,包头至北京、上海、福州、成都、天津、南昌、西安、郑州、厦门、宁波、杭州等方向的返乡、探亲流和旅游客流交织叠加,仍是今年春运市场的主力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春走基层
   第05版:新春走基层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文化看点
   第13版:公益广告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春节长假我区通行小型客车381万辆 免费9081万
草原铁路运送旅客50.4万人次
白塔国际机场运送旅客20.4万人次
春节长假我区接待游客逾530万人次
长城历史文化展
我区面向社会 招录1665名男性消防员
包头南海湿地举行世界湿地日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