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林书豪将加盟夺冠热门猛龙

  林书豪(左)本赛季在老鹰表现还不错
  《羊城晚报》消息  2月12日,亚特兰大老鹰宣布,球队已与林书豪达成买断协议。30岁的林书豪随后通过社交媒体宣布,自己即将加盟多伦多猛龙。

  “非常感谢老鹰给我这个机会。我受伤了两年,是你们帮我重新感受到篮球的快乐。”林书豪在社交网站上说,“我对于篮球还有很多梦想,还有时间,还有力量,还有信仰,还有你们。”

  今年是“林疯狂”7周年,2012年初,林书豪还只是一名随时可能被尼克斯裁员的短工球员。当时担任尼克斯主帅的是现任火箭主帅德安东尼,他在球队伤兵满营的情况下给了林书豪机会。2012年2月7日,林书豪在战胜爵士的比赛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第一次首发机会,他砍下28分和8次助攻。2012年2月12日,林书豪带领尼克斯击败科比领衔的湖人,他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并有7次助攻,超级巨星科比仅有34分和1次助攻。

  林书豪本赛季表现不像当年那样疯狂,但还是场均能够拿下10.7分、3.5次助攻、2.3个篮板,无论篮球智商、技术水平还是场上效率都值得称道。离开尼克斯之后,林书豪这几年效力过火箭、湖人、黄蜂、篮网,如今所效力的老鹰是一支处于重建期的球队。林书豪与老鹰的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本赛季的年薪是1250万美元。据林书豪的经纪团队透露,他与老鹰完成合同买断之后,与猛龙的签约最快可能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完成。

  猛龙在中期交易截止日引进西班牙明星中锋小加索尔,付出中锋瓦兰丘纳斯、后卫赖特、锋卫摇摆人迈尔斯,导致板凳深度的下降。加盟猛龙之后,林书豪将主要担任全明星控卫洛瑞的替补,猛龙第一替补控卫范弗里特正受到左手拇指伤病的困扰,将会缺阵至少3周。(刘  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市井/首府
   第04版:内蒙古·法治
   第05版:新春走基层
   第06版:内蒙古·摄影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故事
   第12版:读书
   第13版:科学发现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中国男篮大轮换 新名单周琦榜上有名
林书豪将加盟夺冠热门猛龙
今夏去尤文 拉姆塞将成英国工资最高球员
“交警+科技”温暖返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