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祸1死1伤 急诊大夫朋友圈里帮忙寻亲

  新报讯(记者  艾文涛)2月21日,呼和浩特市托县发生一起车祸,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伤者被送往医院,死者和伤者都没有相关身份证明,车又是二手车,参与急救的大夫第一时间在微信朋友圈及网上发布信息,协助当事人和交管部门寻亲。

  2月22日,一条标题为“扩散,托克托县两人遇车祸被送医,急寻亲属”的网帖不断被转发。内容为:2月21日21时许,在托克托县大唐托电南约800米处,发生两车辆追尾的交通事故。22时,通过120入院时,两名伤者伤情严重且昏迷不醒,其中一男子因伤势过重,于22日凌晨1时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女性伤者仍然昏迷不醒。两人身上无电话及有效身份证明。二人出事车辆为白色桑塔纳,登记信息为二手车。医院也联系了公安机关,将两名伤者的体貌特征和年龄范围告知了警方,截至22日13时,依然无法联系到伤者家属。

  22日14时许,记者拨通了网帖上的电话,发帖人是托克托县人民医院的鲁文鹤大夫,他告诉记者当天11时左右,当事人的亲属已经被找到了,亲属已经赶往医院,女性伤者也已经转院至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接受治疗。鲁文鹤告诉记者,当时他也没想太多就是觉得责任重大,应该帮助死者和伤者第一时间找到家属,于是他就通过微信朋友圈和网络寻找亲人。鲁大夫说他刚刚下夜班,找到家属他也就放心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法治
   第05版:新报调查
   第06版:内蒙古·摄影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关注
   第10版:中国·综合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钩沉
   第13版:财经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新建30所幼儿园 普惠性幼儿园比例将达到七成以上
行知教育退还家长15790元
车祸1死1伤 急诊大夫朋友圈里帮忙寻亲
为什么定点医院社保卡无法报销?
内蒙古科技馆魔法科学营亲子主题活动启动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