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警方公开收集于春光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新报讯(记者  郑慧英)  2月19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公安分局了解到,该分局近日打掉莫日根、于春光、于春伟、白山、于健等人组成的犯罪集团,上述犯罪嫌疑人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为了深挖余罪,扩大战果,现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公开收集该集团成员的违法犯罪线索。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公安机关对举报人的身份信息、举报内容等情况严格保密,并对举报线索查证属实的给予奖励;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

  公安机关正告该犯罪集团其他成员主动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凡包庇、窝藏犯罪嫌疑人或为犯罪嫌疑人提供帮助、通风报信的,将依法严厉追究法律责任。

  具体奖励标准为:对提供集团成员实施的治安案件线索并查证属实的奖励人民币2000元;对提供集团成员实施的一般刑事案件线索并查证属实的奖励人民币5000元;对提供集团成员实施的重大刑事案件线索并查证属实的奖励人民币10000元;对提供集团成员实施的特大刑事案件线索并查证属实的奖励人民币30000元。具体举报联系方式为:新城区公安分局付警官,15332918784;宿警官,13029525526。来访来信地址:新城区成吉思汗大街与东二环交汇处新城区公安分局扫黑除恶办公室。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法治
   第05版:新报调查
   第06版:内蒙古·摄影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关注
   第10版:中国·综合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钩沉
   第13版:财经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黑三轮”司机王换换被执行死刑
警方公开收集于春光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怀疑的哥吸毒 乘客果断报警
酒后起争执 男子持刀刺死老乡
零下24摄氏度的生死救援
呼和浩特海关破获两起走私新型毒品案
◎法治短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