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外地男子来呼出差 偷走的哥东西被拘

  新报讯(记者  艾文涛)  “我真是后悔,当时不该一时贪心动了念头,现在我想赔偿,求你们不要拘留我了……”2月24日凌晨,从陕西省宝鸡市来首府出差的陈浩(化名)下车时,见财起意拿走司机李明(化名)的东西。警方随后将陈浩拘留,面对拘留通知书,陈浩后悔不已。

  24日凌晨1时左右,滴滴司机李明从火车站接上乘客陈浩,将其送往炼油厂附近的一家商务宾馆。在下车时,陈浩从后备箱中拿走了行李箱。李明开车离去,待车辆行驶了100米左右后,李明忽然感觉不对劲,担心后备箱内自己的行李箱被拿走,急忙下车查看,一下傻眼了,自己的行李箱不见了。

  李明急忙来到陈浩所住的宾馆,通过服务员很快找到了陈浩,但陈浩矢口否认自己拿了李明的行李箱。李明看陈浩一脸正色,担心误会了陈浩,又返回自己家中,通过调取监控确定自己的行李箱确实放入后备箱了。李明于是又开车返回宾馆找陈浩,可陈浩还是不承认。李明无耐之下报警求助。

  巧报派出所民警赵瑞清带领保安史春春、李雪强来到现场。通过调取监控,发现陈浩在办理酒店入住时,确实只拿了一个行李箱。而且民警在与陈浩核实过程中,陈浩表示自己没有看到李明的行李箱。

  李明说自己的行李箱在车里,而陈浩没有看到,两个人肯定有人说谎了。于是,赵瑞清和两名保安开始在宾馆附近寻找。寻找过程中,李明提供了一个细节引起赵瑞清的注意,李明说自己开车走了一段后,返回酒店时,陈浩才进门办理住店手续。按常理来说,应该是陈浩办理入住更快一些,怎么会比李明还晚。于是民警调整思路,将搜索范围扩大,最终经过20多分钟的寻找,在酒店南侧一处偏僻的大巴车附近找到了李明丢失的行李箱。

  民警将陈浩带到派出所。当民警拿出李明丢失的行李箱后,陈浩傻眼了,主动向民警交代了作案过程。陈浩说自己来呼和浩特出差,用软件叫了一辆车。在下车取行李箱时,看到后备箱有个精美的行李箱,用手拿了一下感觉有些分量,于是起了贪心,悄悄将自己的和这一只行李箱一起拿下车,担心司机从反光镜看到,特意将小行李箱放在了自己的大行李箱后面作掩护。等车开走后,陈浩担心司机找回来,于是悄悄走到一处黑暗的地方将行李箱藏起来,准备等一会儿再回来拿。结果这么快就被警方找到了。陈浩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法治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故事
   第12版:文化看点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呼和浩特24小时警局”:足不出户办理业务
杭锦后旗拘留所 开展集体教育活动
男子为“穿沙”改装汽车被罚500元
鄂尔多斯一男子 微信群辱骂交警被拘5日
半夜喝酒扰民引发打架事故 4人被行拘
外地男子来呼出差 偷走的哥东西被拘
◎法治短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