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队新赛季主场票价出炉: 最低20元

  新报讯(记者  牛天甲)  2019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将于3月9日正式拉开大幕,呼和浩特队主场票价正式出炉。最低单场票价20元,赛季最低套票仅为180元。

  据了解,2018赛季呼和浩特队在最后一轮惊险保级,虽然又经历了欠薪等风波,但随着众人的努力和新股东的介入,呼和浩特队成功通过准入。球队在功勋主教练王波的带领下逐渐走向正轨,目前正在韩国济州岛进行第三期冬训,向新赛季发起最后的冲击。而新赛季的中甲联赛赛程将第一次采用电脑编程软件进行排布,3月9日的开幕式将在升班马四川安纳普尔那的主场举行。2月23日,呼和浩特队正式向社会公布了新赛季的票价,本赛季的主场套票采用年卡形式发售,年卡包含俱乐部全年15场中甲联赛主场比赛及2019足协杯主场比赛,年卡共分3种类型,其中,贵宾套票价格为360元,普通套票价格为260元,球迷组织套票价格为180元,凡是购买套票的球迷将获得呼和浩特队官方球迷服和围巾。另外,单场票价分为20元和50元。

  内蒙古中优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史耀勇告诉记者:“本赛季我们将严格执行验票工作,球票将采用最新的防伪技术,一票一人,而球迷的年卡将内置芯片,在扫描过一次后短时间内无法再次扫描,杜绝逃票行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法治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故事
   第12版:文化看点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国际雪地足球大奖赛:内蒙古足协队夺冠
2018年内蒙古足协举办了4503场赛事
呼和浩特队新赛季主场票价出炉: 最低20元
杜鹃:希望本土球队 越来越好
急需100万保证金 内蒙古草上飞队求援
我区两支球队 出战中国足协女子五超联赛
北体大将与我区联手培养足球人才
“乌珠穆沁杯”青少年五人制 雪地足球赛收官
中国石化鄂尔多斯分公司 召开2019年度HSSE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