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丽青城 孕妈最靓”才艺风采公益大赛拉开帷幕

  新报讯(记者  张巧珍)为了展示孕妈风采,传播科学孕育知识,让孕妈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3月7日,内蒙古妇幼保健院庆三八妇女节暨第三届“美丽青城 孕妈最靓”才艺风采公益大赛将正式拉开帷幕。

  “美丽青城 孕妈最靓”才艺风采公益大赛是由北方新报社于2016年12月26日在内蒙古妇幼保健院正式发起,截至今年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本次活动旨在为青城孕妈们提供一个展示女性孕期独特魅力的平台,展现孕妈的美丽和才艺,丰富孕妈孕期的幸福生活,传播优生优育的理念。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了青城孕妈及家属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孕期瑜伽、孕期胎教、孕期心理健康讲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更是让广大孕妈受益匪浅。

  据了解,第三届“美丽青城 孕妈最靓”才艺风采大赛由内蒙古银行冠名赞助,活动内容相比往届更加丰富多彩,突出时尚、健康的理念,包括“孕妈咪风采展示”“孕妈咪才艺展示”“孕妈妈宣誓”等三大主题活动,届时,孕妈们不仅可以通过活动记录自己可贵的孕期经历,秀出自己的别样“孕味”,还能得到内蒙古妇幼保健院妇幼专家、育儿专家的悉心指导。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奋斗的内蒙古
   第03版:奋斗的内蒙古
   第04版:内蒙古·综合
   第05版:内蒙古·首府
   第06版:新报调查
   第07版:新报调查
   第08版:要闻
   第09版:健康
   第10版:中国·综合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读书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寻找最美活雷锋在呼和浩特启动
惊蛰吃梨
首府今年将培训1900名新型职业农民
“美丽青城 孕妈最靓”才艺风采公益大赛拉开帷幕
水泥撒在公交车上 农民工反复擦拭获点赞
首府:每年要新增奶牛5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