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警:共享单车停放得讲规矩

  新报讯(记者  艾文涛)  共享单车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出行,可是一些市民使用完之后却随意停放,还有一些企业占据摩托车乃至机动车停车位随意投放。3月12日,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交管大队六中队在辖区开展清理工作,先后清理了6条主要街巷的共享单车,让40辆单车归位。

  据该中队负责人介绍,近期金桥开发区不少道路正在施工,道路路幅被围挡之后变得狭窄,执勤交警在管区巡逻时,发现有大量的共享单车随意停放在道路两侧、盲道以及人行通道,严重影响了行人和车辆通行。3月12日,六中队出动警力将6条主要街巷乱停放的共享单车集中拖移到空旷路段整齐排放。集中整理后,有限提高了道路交通秩序,保障了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交警提示:共享单车运营企业要落实对车辆停放管理的责任,单车应停放在划线区域内,不能占用盲道、绿化带和公交候车亭,确保还路于民;广大市民在使用共享单车后,应停放到指定地点,不要将车辆胡乱停放,以免堵塞交通。大家需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切勿随意停放影响交通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奋斗的内蒙古
   第03版:奋斗的内蒙古
   第04版:奋斗的内蒙古
   第05版:内蒙古·综合
   第06版:内蒙古·首府
   第07版:首府看点
   第08版:特别报道
   第09版:要闻
   第10版:健康
   第11版:中国·综合
   第12版:世界·综合
   第13版:科学发现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新城区:今年要新增绿地面积1600亩
放飞赤麻鸭
交警:共享单车停放得讲规矩
中国电信内蒙古分公司 49人献血16000毫升
首府:进一步核查登记红色遗址
市政部门排查地下通道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