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桃花含羞 气温下降

  新报讯(记者  马丽侠)  连日来首府气温回升,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3月26日,呼和浩特市气象灾害防御中心和呼和浩特市公主府公园管理处联合发布《公主府公园桃花景观旅游气象服务预报》,称桃枝泛红,桃花现蕾,市民可以准备赏花了。

  预报预计,2019年公主府公园桃花始花期为3月29日至4月1日,此时开花率在35%以下,可前往观赏,亦可为出游观赏做好准备;4月2日左右,将有半数以上桃花竞相开放,逐渐进入桃花观赏佳期;4月4日前后桃花盛放,开花率为70%以上,达到鼎盛时期,非常适合观赏。结合气象条件分析,预计今年桃花花期可持续至4月11日左右,之后桃花将逐渐凋谢,花卉观赏性会出现较大程度下降。

  不过,未来一周,首府大部天气多变、气温波动较大。26日将仍延续25日的升温态势,天气依旧暖意融融。随着冷空气的到来,27日起全市大部将陆续迎来降水、降温天气过程:预计27日夜间开始全市大部雨夹雪,降水过后,气温下降,风力增大;过程最低温将出现在30日凌晨,之后气温开始缓慢回升。天气乍暖还寒,谨防感冒。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调查
   第05版:首府看点
   第06版:新报热线/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广告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读书
   第13版:科学发现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首府开展“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
S5路公交开通 科尔沁公交 充电场站启用
捐书
赛罕区召开“万企登云”推介会
桃花含羞 气温下降
呼和浩特开展危化品企业隐患排查治理
呼市36中西墙旁的公共卫生间能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