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开展危化品企业隐患排查治理

  新报讯(记者  张巧珍)  3月26日上午,记者在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暨深入开展隐患排查部署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呼和浩特市应急管理局决定即日起在全市医药化工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企业全面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全市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会议要求,隐患排查坚决不能走形式、走过场,要定期排查与日常管理相结合、专业排查与综合排查相结合、一般排查与重点排查相结合,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及时发现,不留死角。隐患治理要做到方案科学、资金到位、治理及时、责任到人、限期完成。能立即整改的隐患立即整改,无法立即整改的隐患要制定防范措施,落实隐患监控责任,防止隐患发展为事故。同时,要建立事故隐患信息档案,明确隐患的级别,落实治理措施,保证隐患治理按期完成。每周五,各企业要将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和存在的重大事故隐患及时上报市县(区)两级应急管理局。对各级督查、巡查、检查发现的隐患要立行立改,对重大隐患一律按上限处罚,并向社会公开曝光,无法立即整改的重大隐患一律停产停业进行整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调查
   第05版:首府看点
   第06版:新报热线/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广告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读书
   第13版:科学发现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首府开展“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
S5路公交开通 科尔沁公交 充电场站启用
捐书
赛罕区召开“万企登云”推介会
桃花含羞 气温下降
呼和浩特开展危化品企业隐患排查治理
呼市36中西墙旁的公共卫生间能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