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明节将至 自治区纪委监委严禁违规违纪行为

  新报讯(记者  刘  惠)清明节将至,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日前,自治区纪委监委下发《关于抓好清明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真遵守相关纪律规定,坚持移风易俗、勤俭节约、保护环境,做到文明、节俭、低碳祭扫。

  通知强调,严禁使用公车、公款、公物进行私人祭扫、踏青、探亲访友、相互宴请,严禁借用管理和服务对象的车辆进行祭扫或其他活动,严禁要求基层单位安排到旅游景点、采摘园、农家乐、牧家乐等场所游玩和吃请,严禁用公款接待回乡祭扫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严禁借祭扫名义讲排场、比阔气、大操大办、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参加或组织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参与各种封建迷信活动等违规违纪行为。

  通知要求,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要真正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求,确保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不发生违规违纪行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不断拓宽监督举报渠道,认真受理群众监督举报。对顶风违纪者,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问责一起,并公布了举报方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电话:0471-12388,举报网站:neimeng.12388.gov.cn,举报信箱:自治区纪委监委信访室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特别关注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广告
   第11版:内蒙古·关注
   第12版:声音
   第13版:财经
   第14版:连载/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清明节将至 自治区纪委监委严禁违规违纪行为
内蒙古 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 4月1日~5月15日报名
“盲区”安全教育
我区未来3天晴多雨少不利防火
乌兰察布市政协原副主席付涌泉 向纪检监察机关投案自首
我区老将何引丽达东京奥运会参赛标准
自治区水利厅原党组书记付万惠 被公诉
我区法治政府建设:以权力“瘦身”加速职能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