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十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完成进驻 公布接访地点值班电话

  新报讯(记者  刘  惠)4月7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委巡查办了解到,4月3日至4日,十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完成进驻,各巡察组在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了巡察进驻动员会。

  巡察组将牢牢把握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及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内容开展监督检查,重点发现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存在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违反党的“六项纪律”、搞“七个有之”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加强对扫黑除恶、脱贫攻坚、民生领域等方面问题和“四官”问题整治情况的监督检查。

  根据安排,本轮巡察将参加自治区巡视巡察联动,对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党委开展常规巡察和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对市教育局党组、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党委、市民政局党组、市国资委党组、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市审计局党组进行常规巡察,对市农牧局党组、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扶贫办党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和卫健委党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和脱贫攻坚“回头看”。

  巡察时间从4月3日到6月12日。巡察组设立专门值班电话(受理时间:9:00~18:00)、邮政信箱、电子信箱等。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扫黑除恶、脱贫攻坚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新报热线
   第06版:特别策划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钩沉
   第13版:财经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呼和浩特十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完成进驻 公布接访地点值班电话
联建小区爆燃事件续:善后处置有序推进 居民情绪稳定
上坟引发山火 300人扑救5个多小时
外出游玩 粗心爸与6岁女儿走散
路遇轿车自燃 公交车司机救火乘客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