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警方征集王亚卫恶势力团伙线索

  新报讯(记者  艾文涛)  4月9日,记者从赛罕区公安分局了解到,近日该分局打掉以王亚卫(绰号虎虎)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并向社会公开征集该团伙犯罪线索。

  据了解,警方抓获涉嫌诈骗罪、敲诈勒索罪、寻衅滋事罪、故意伤害罪、抢劫罪犯罪嫌疑人王亚卫(绰号虎虎)、于惠、阿拉坦嘎达苏(绰号太平)、王飞飞(绰号小胖),现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王亚明(绰号明明)在逃。现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公开收集王亚卫、阿拉坦嘎达苏等5人的违法犯罪线索。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公安机关对举报人的身份信息、举报内容等情况严格保密,并对举报线索查证属实的予以奖励;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

  公安机关正告该犯罪团伙其他成员主动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凡包庇、窝藏犯罪嫌疑人或为犯罪嫌疑人提供帮助、通风报信的,将依法严厉追究法律责任。

  奖励标准如下:

  1.对提供王亚卫、阿拉坦嘎达苏等5人实施的治安案件线索并查证属实的奖励人民币2000元;

  2.对提供王亚卫、阿拉坦嘎达苏等5人实施的一般刑事案件线索并查证属实的奖励人民币3000元;

  3.对提供王亚卫、阿拉坦嘎达苏等5人实施的重大刑事案件线索并查证属实的奖励人名币10000元;

  4.对提供在逃犯罪嫌疑人(王亚明)线索并查证属实的奖励人民币10000元。

  呼和浩特市公安局赛罕区分局人民路派出所,乌警官:13674858197  胡警官:13604713463,来访来信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呼伦南路278号人民路派出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特别报道/广告
   第05版:新报热线
   第06版:内蒙古·法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公益广告
   第12版:读书
   第13版:科学发现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特别报道
   第16版:劲爆体坛
首府为乡村医生和教师补贴生活费
首发电子健康码 首府终结多卡就医时代
警方征集王亚卫恶势力团伙线索
“天骄花园杀人案”嫌疑人李鹏飞昨日受审
即日起至本月底 大青山健身步道区域关闭
喜鹊飞到居民院里叼小鸡
安佑园向社会征集50个免费公益环保葬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