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包头警方破获一起制贩毒案

  制毒窝点 (资料图片)
  新报包头讯(记者  解裕涛)  包头市固阳公安局半年前发现一制毒贩毒团伙。4月1日,刑侦大队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犯罪嫌疑人柳某某和杨某某(女)抓获,当场缴获安钠咖粉50余公斤,涉案车辆一台;随后抓获制作毒品的犯罪嫌疑人高某某,查获大量毒品原料。

  刑侦大队王副大队长向记者介绍,闫某某肢体残疾,行动不便,他的妻子杨某某代替他进行毒品交易。3月31日,民警获悉,杨某某将与上线柳某某在4月1日进行毒品交易,地点是固阳某加油站。4月1日,在蒯队长的调度指挥下,3个小组分头行动,成功将正在山头上交易的犯罪嫌疑人柳某某和杨某某抓获,当场缴获安钠咖粉50余公斤,涉案车辆一台。

  犯罪嫌疑人到案后,民警展开讯问工作,与此同时,指导员组织的另一队警力在另一地点抓获协助杨某某制造、隐藏毒品的犯罪嫌疑人高某某。民警对制毒窝点进行仔细搜查,查获制毒原料苯甲酸钠95.32公斤、安钠咖成品121块、3袋白色粉末、若干制毒设备和10510元毒资。

  经审讯,4名犯罪嫌疑人对自己制造、贩卖安钠咖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杨某某、柳某某、高某某已被固阳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闫某某被取保候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特别报道/广告
   第05版:新报热线
   第06版:内蒙古·法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公益广告
   第12版:读书
   第13版:科学发现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特别报道
   第16版:劲爆体坛
救助八旬老人 临河交警上演“生命时速”
包头警方破获一起制贩毒案
奈曼法院审理一销往24省市假药案
段某某等11人恶势力集团犯罪案宣判
涉嫌虚开1亿余元发票 嫌疑人外逃近2年落网
恶势力犯罪集团和黑社会性质组织的区别
父子俩盗刷捡到的医疗卡被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