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第八届植树公益活动来了:为首府再添一抹新绿!

  新报讯(首席记者  张学博  实习生  赵中华)  从2012年开始,本报每年都会在4月22日地球日前后携有关读者到大青山哈拉沁沟义务植树,7年间,已经有2000余位爱心读者志愿植树上万株,使近600亩荒山绿意盎然。与此同时,本报的大型公益植树活动也逐渐深入人心,每年4月初,就会有很多读者及爱心企业与本报联系,询问植树活动启动时间。本月,《北方新报》第八届大型植树公益活动将如期启动:让我们再续绿缘,为首府再添一抹新绿!

  此外,在4月初至世界地球日期间,本报还将举办一系列公益活动:在进校园活动中,“画笔添绿裳”绿色创意绘画大赛、“废旧物品变宝贝”“垃圾分类我在行”“环保知识大讲堂”等多个分项活动将提高学生们的爱绿、护绿意识;在进社区活动中,“废物回收,以物换物”活动将居民家中废旧物品换成生活用品和绿植,以此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垃圾分类的行列中;(下转2版)  (上接1版)同时,本报还将推出“低碳骑行 拥抱绿色”活动,邀请广大市民加入到低碳出行的行列中,按照指定路线完成骑行的市民,将获得绿植及精美礼品一份。

  请您跟我们一起播撒绿色,共同追逐绿色梦想!您可以以家庭或团体的方式报名加入《北方新报》播绿志愿者团队,报名电话(0471)6651113。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调查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故事/广告
   第12版:旅游
   第13版:文化看点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李井泉之女李力清为本报提供烈士后人线索
赛罕区第三幼儿园开园
“光明行”今年拟实施免费复明手术5000例
内蒙古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贾珍被查
聂卫平围棋道场内蒙古总部落户包头
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 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召开
本报第八届植树公益活动来了:为首府再添一抹新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