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龙球!呼和浩特队遭遇赛季主场首败

  巴巴卡(黄色)为呼和浩特队打进一球
  桑戈尔(黄色)带球突破
  尹路(右二)被红牌罚下
  文·摄影/本报记者  牛天甲

  4月20日晚,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进行了第6轮比赛的争夺,呼和浩特队在主场迎战冲超劲旅青岛黄海队。最终经过90分钟的争夺,呼和浩特队1:2不敌来访对手,在结束了自己三连胜的同时,也遭遇了本赛季主场的首败。

  于帅打进乌龙球

  此前呼和浩特队在联赛中已经取得了三连胜,是联赛中的一支大热球队。虽然呼和浩特队在周中的足协杯比赛中客场不敌石家庄永昌队,该比赛呼和浩特队派出的均为预备队球员,主力球员进行了轮休,保持了状态。青岛黄海队在近期也取得了联赛和足协杯的三连胜,目前在积分榜中以10分的成绩位列第二位,呼和浩特队则排在第六位。在上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呼和浩特队客场正是逼平了青岛黄海队才惊险保级。本场比赛双方状态均火热,3分是两队唯一目标,一场龙争虎斗在呼和浩特体育场上演。

  赛前,呼和浩特队主帅陈洋表示,黄海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对手的进攻非常犀利,在主场想要获得胜利,首先要做好防守,不能犯错误,在转换的过程做好自己的特点。

  比赛开始,青岛黄海队取得了梦幻开局。1分13秒克莱奥底线传中,于帅解围出现失误,将球踢进了自家球门,呼和浩特队主场0:1落后。随后青岛黄海队又获得了一粒前场任意球,皮球开出后划过球门。此后,呼和浩特队加强了进攻,频频向对方禁区发起冲击,但青岛黄海队防守滴水不漏,呼和浩特队并未获得好的机会。第15分钟,呼和浩特队迎来了最好的一次进球机会,张天翔右路下底传中,桑戈尔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错过了改写比分的机会。8分钟之后,巴巴卡被对方粗野犯规,痛苦地倒在地上,裁判也向对方出示了黄牌。上半场主场作战的呼和浩特队最终也未能改写比分。中场休息时需要陈洋的更多的调整。下半场易边再战,呼和浩特队连续获得角球,但未能形成威胁,第58分钟,王栋为青岛黄海队再次改写比分,呼和浩特队主场2球落后。此后呼和浩特队大举进攻,但由于缺少前场速度,一直未能形成威胁,球员心态也有些急躁,而当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时,尹路因为犯规被裁判出示红牌,虽然之后裁判在场上观看了VR回放,但仍然维持了原判,呼和浩特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只能以10打11。在伤停补时阶段,巴巴卡打进了一粒挽回颜面的进球,但剩余比赛时间太少,呼和浩特队无力回天。

  徐擎被中国足协停赛6场

  4月19日,中国足球协会发布了对呼和浩特队球员徐擎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徐擎因蹬踏对方腹部,并用头撞击另一名球员被停赛6场,并罚款6万元。

  据了解,4月13日,在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五轮场呼和浩特队与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中,根据比赛监督报告、裁判员报告及视频等,当比赛进行到89分钟时,呼和浩特足球队6号球员徐擎在争抢球中用脚底蹬踏对方球员腹部被裁判员判罚犯规,其起身后用头部撞击对方另一名球员,造成严重社会影响。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53条及第48条之规定,在自然停赛基础上追加处罚:对徐擎予以停赛6场,并罚款人民币6万元。上述处罚按照《中国足球协会关于违规违纪的停赛执行细则》《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17条及第112条的规定执行。

  陈洋向球迷道歉

  本场比赛从1分多的丢球开始,呼和浩特队球员就显得有些急躁,在场上迟迟不能得分,尹路也因犯规被红牌罚下。呼和浩特队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有球员被红牌罚下,陈洋也向球迷进行道歉。

  赛后,呼和浩特队主帅陈洋表示,本场比赛输给对手很遗憾,在第一分钟丢球,说队员注意力不集中也许是一个借口,对手的队员受伤后队员以为可能会把球踢出界,但是对手开展了进攻,我觉得这个对队员是有一些影响,但是足球就是这样,90分钟集中注意力的能力决定了最后的胜负,对手的得分能力在中甲是非常突出的,所以我们在丢了两球以后,队员还能迸发出这样的战斗力,特别是在10打11的情况下,我们把阵形变成了四后卫,拉上去了3个前锋,利用拼抢获得了一个进球,我觉得这个进球是值得肯定的,至少我们的队员们在落后时迸发出的战斗力是值得继续发扬的,但是在连续两场比赛出现的红牌的情况,在此我也向广大的球迷道歉,我觉得我的球队还是有一些焦躁的情绪,拼搏的精神是发扬了,但是球场规矩必须遵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法治
   第05版:内蒙古·足球
   第06版:健康
   第07版:要闻
   第08版:特别策划
   第10版:中国·综合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钩沉
   第13版:财经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乌龙球!呼和浩特队遭遇赛季主场首败
呼德:让蒙古族球迷感受本土足球
内蒙古草上飞队 主场二连平
宁城县“县长杯”中小学校园足球赛开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