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伊利一季度营收231.3亿 再创历史新高

  新报讯(记者  郑慧英)  4月25日晚,伊利股份发布2019年一季度财务报告,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总收入231.3亿元,同比增长17.1%;净利润高达22.8亿元,超预期实现首季开门红,继2018年百亿级增幅,2019年超900亿目标可期,健康生态圈价值凸显。

  正如董事长潘刚所言,持续高增长的业绩得益于伊利健康生态圈的构建。伊利通过汇聚全球的创新、市场、人才、自然等各方优质资源,成为横跨大健康领域内多品类的布局者、带动健康食品行业发展的引领者、最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实现健康领域的新生态、新价值。

  伊利在产品战略上持续发力,为公司业绩增长做出重要贡献。尤其实施多品类布局,推出植物蛋白饮料“植选”系列豆乳、能量饮料“焕醒源”等多款产品,并新建长白山天然矿泉水饮品项目,进军矿泉水行业。这些新品在2019年进一步得到市场的认可和青睐,伊利大健康食品布局价值显现。

  伊利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帮助、带动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实现互利共赢。在上游奶源建设方面,伊利通过嵌入式技术服务模式,帮助牧场提升效益、降低经营风险,推动上游的稳固发展。在产业链下游,伊利为经销商提供能力建设、融资等方面支持,形成紧密的产业链伙伴关系,协同共赢,进一步保障品质,为市场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中国·关注
   第03版:中国·关注
   第04版:内蒙古·综合
   第05版:内蒙古·首府
   第06版:内蒙古·法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内蒙古·关注
   第10版:中国·综合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钩沉
   第13版:财经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伊利一季度营收231.3亿 再创历史新高
炫舞对决
降雨降温 五一假期晴雨相伴
铁路部门五一假期增开多趟列车
5月1日起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降至16%
5月1日:十四冬圣火将在五一会址点燃
司法厅召开全区行政复议仲裁工作会议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