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铁路部门五一假期增开多趟列车

  新报讯(记者  查  娜)  从五一假期开始,内蒙古“草原游”逐渐升温,进入旅游旺季。铁路客流呈现出旅游流、探亲流重叠的特点,迎来旅客出行高峰。铁路部门预计,五一假期将发送旅客67万人,同比增长4.8%,其中区内城际出行的旅客50万人,占比达到75%。

  针对旅客短途出行集中的情况,中铁呼和浩特局增开了往返于呼和浩特至集宁南、呼和浩特至临河、包头至鄂尔多斯的临时旅客列车6趟,并将往返于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三地间的6趟高峰时段动车组列车进行重联,每日增加运能10000客座以上。需求比较旺盛的呼和浩特至北京、呼和浩特至上海、呼和浩特至广州等热门线路的长途列车也进行了扩编加挂。同时,往返于内蒙古与四川、重庆和贵州间的“草原铁龙号”旅游专列开行,游客可以坐着火车游三峡大坝、览南国风光。为了让旅客出行更加便捷,呼和浩特站26台自助实名制核验闸机全部开启,提高验证验票环节通过能力和通过效率。售票窗口由7个增至12个,同时延长售票时间,做到24小时不间断售票,确保旅客购取票“快、顺、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中国·关注
   第03版:中国·关注
   第04版:内蒙古·综合
   第05版:内蒙古·首府
   第06版:内蒙古·法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内蒙古·关注
   第10版:中国·综合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钩沉
   第13版:财经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伊利一季度营收231.3亿 再创历史新高
炫舞对决
降雨降温 五一假期晴雨相伴
铁路部门五一假期增开多趟列车
5月1日起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降至16%
5月1日:十四冬圣火将在五一会址点燃
司法厅召开全区行政复议仲裁工作会议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