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塌陷严重,回民区这所青城驿站何时整改?

  新报热线(记者  郝儒冰)  记者4月25日跟随呼和浩特市环卫局,对回民区乌里沙河部分问题青城驿站进行了回头看。

  当日,记者在乌里沙河东岸北驿站看到,该驿站女卫生间地面严重塌陷,影响使用,地砖已经刨开,却没有进一步维修,门口写着“停用”两个大字。“这个驿站存在问题已有一年,我们多次与责任单位沟通,下达整改通知书,对方表示因为经费问题无法开工解决。”呼和浩特市青城驿站管理中心监察大队大队长高强告诉记者。

  随后,在乌里沙河东岸南驿站看到,入口处台阶变形破损严重下倾,踩上去顿时重心不稳,极易摔倒,外墙与地基分离,钢钉外露,令人触目惊心。该驿站门口公示为“24小时开放”,却有水没电,晚上需要摸黑使用。

  记者了解到,该驿站地下电缆存在问题,技术人员多次上门却表示维修难度太大,通电日期不能保证。

  “回民区一共有9个青城驿站存在塌陷问题,7个已整改完毕,乌里沙河的这两座青城驿站一座整改不充分,一座迟迟未动工,我们将继续监督整改。”高强告诉记者,工作人员日查达到精细化,小到每个青城驿站的洗手液库存、工具摆放、消杀记录,大到运行是否规范,不断推进首府名片保洁与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中国·关注
   第03版:内蒙古·综合
   第04版:内蒙古·首府
   第05版:新报热线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特别关注
   第08版:健康
   第09版:要闻
   第10版:中国·综合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文化看点
   第13版:财经
   第14版: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赛罕区联合执法组关停蓝BOX蹦床运动公园
新生儿得肺炎 王女士向妈咪·女人花月子会所索赔3万
试运营出故障 金宇圣地停车场起降杆刮伤“冠道”
塌陷严重,回民区这所青城驿站何时整改?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