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放飞理想

  “快来看,我的风筝越飞越高了!”“你看那只蝴蝶风筝,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呢!”5月6日,在赛罕区锡林南路小学分校操场上,五彩缤纷的风筝翱翔天空,同学们激动地欢呼着。

  当日,为丰富校园生活,该校举办了第三届风筝比赛。下午第一节课,同学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拿着早早准备好的风筝来到操场,在体育老师组织下,提前到达指定放飞区域,迫不及待地开始试飞。

  随着哨声响起,比赛开始了,同学们手持风筝线,在操场上不停地跑着、跳着、笑着,时而放线,时而收线,一只只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风筝满载着孩子们的梦想和希望飞上天空,蝴蝶、金鱼、燕子、老鹰以及卡通人物造型的风筝,把蔚蓝的天空装点得格外美丽。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每个年级都评出了前三名和最佳技巧奖、最佳高度奖。

  据该校武倩倩老师介绍,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与大自然有了一次亲密接触,感受到课余生活的无限乐趣。小小的风筝寄托着孩子们美好的理想,放飞风筝更是放飞理想。让孩子们在比赛中收获自信,团结合作,锻炼意志,培养高尚的竞赛品格和集体荣誉感,是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文·摄影/本报记者  温慧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法治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故事
   第12版:钩沉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一季度首府地区生产总值641.8亿
测量员王思贤:施工10个月在家16天
土左旗100名青年志愿者无偿献血
首府快速公交线路 增至4条
放飞理想
大青山国家登山健身步道区域 将关闭至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