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客场战平黑龙江

  新报讯(记者  牛天甲)  5月4日,2019中甲联赛进行了第八轮比赛的争夺。呼和浩特队远赴客场挑战黑龙江FC队,最终经过90分钟的争夺,双方并未取得进球,0∶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据了解,呼和浩特队上轮闷平新疆队,错失了扩大积分的机会。黑龙江队上轮爆冷逆转贵州恒丰队,状态正佳。去年,两支球队交锋2场,呼和浩特队1平1负处于下风。

  当日15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第7分钟黑龙江球员禁区外尝试远射被后卫挡出。第14分钟,呼和浩特队右路传中,禁区内桑戈尔勉强用右脚完成打门。第20分钟,呼和浩特队后场任意球大脚长传,禁区内左侧皮球越过防守球员,桑戈尔得球调整一下左脚打门高出横梁。第22分钟,呼和浩特队右侧战术角球开出,皮球来到禁区外右侧一脚传中,禁区内郭靖头球稍稍高出。第38分钟,呼和浩特队门球开出,禁区内巴巴卡连续调整得球转身打门,皮球打在了边网上。上半场双方0∶0平。易边再战。第73分钟,呼和浩特队前场任意球开出,郭靖超远距离射门被门将托出横梁,随后角球桑戈尔头球再次被门将化解。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双方战成0∶0。

  赛后呼和浩特队主帅陈洋表示:“本场比赛场地限制了双方的发挥,更多的情况都是依靠外援的冲击力。其实,双方已经做到了最好,双方也都创造出了一些机会,虽然没把握住,但是0∶0的比分也可以接受。”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法治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故事
   第12版:钩沉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呼和浩特客场战平黑龙江
内蒙古草上飞队获赛季首胜
自治区“主席杯” 校园足球初中组分区赛收官
“菁英杯”第三片区比赛呼和浩特开踢
通辽小将闯进二青会U13组决赛
包头市业余足球联赛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