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31万亿

  《北京日报》消息  到去年底,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到31万亿元,约占GDP的1/3。去年完成数字经济投资额达3000亿元。围绕发展数字经济的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5月6日在福建省福州市开幕。第二届峰会定位为构建我国信息化发展政策发布平台、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发展成果展示平台、数字中国建设理论经验和实践交流平台,汇聚全球力量助推数字中国建设合作平台。

  本届峰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福州市人民政府等有关单位承办。去年4月,首届数字中国峰会举行。一年多来,400个数字经济重大项目,3000亿元总投资,其中200个项目已开工建设,一批项目已建成运营。

  据了解,本届峰会将由国家网信办发布《数字中国建设发展报告(2018年)》。第二届峰会还增设了数字健康、网络科技、卫星应用、数字生态、工业互联网等论坛,届时将举办12场分论坛,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工信部、生态环境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航天局等部委都将主办分论坛。峰会期间,还安排了数字经济试点示范工程、人工智能公共服务平台等现场观摩活动。

  据了解,本届展览会将于5月9日17时闭馆,展览为期4天半。(李如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法治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故事
   第12版:钩沉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31万亿
艺术面包
国家公务员补录3046人
发改委:放宽落户不等于放松房地产调控
水利部: 未通过节水评价审查项目 将被叫停
中铁总:强行越站乘车将加收50%票款
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将于9月13日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