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公务员补录3046人

  《北京青年报》消息  5月5日,国家公务员局发布“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9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公告”。公告中称,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已经进入公示和备案阶段。经过面试、体检和考察,有部分职位出现空缺,需要面向社会公开调剂补充人员。据统计,补充录用公务员人数为3046人。

  按照公告,可参与调剂的原则和条件包括,(一)调剂在公共科目考试内容相同(即报考人员应答的是同一类试卷)的职位之间进行;(二)参加调剂的报考人员只能申请一个职位;(三)申请调剂的报考人员应当符合拟调剂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要求;(四)申请调剂的报考人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应当同时达到原报考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和拟调剂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五)已确定为拟录用人员的报考人员不再具有参加调剂的资格。

  公告明确,报考人员从即日起,可以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kl2019)查询调剂职位、调剂人数、考试类别、资格条件、招录机关联系方式等。北京青年报记者梳理发现,参加调剂的职位既包括人力社保部、水利部、生态环境部等中央机关,也包括海事局、国税局等所属县(区)级及以下职位,共涉及911个机构的3046个空缺。(解  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法治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故事
   第12版:钩沉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31万亿
艺术面包
国家公务员补录3046人
发改委:放宽落户不等于放松房地产调控
水利部: 未通过节水评价审查项目 将被叫停
中铁总:强行越站乘车将加收50%票款
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将于9月13日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