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博物院文物征集公告

  为丰富、完善藏品体系,根据《内蒙古博物院中长期发展规划》,本着适应展览需要、服务展览主题的原则,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文物。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文物征集范围

  1、能够全面反映内蒙古地区史前及各个时期历史发展脉络的精品文物。

  2、见证与体现“一带一路”战略的文物,尤其是能够全面反映草原丝绸之路贸易与文化交流情况的重要文物。

  3、本着宁缺勿滥、优中选精的原则,其他具有重要展示价值、承载重大历史信息、具有较高研究价值的文物,也在此次征集范围之内。

  4、本次文物征集以精品、重要文物为主要筛选原则,一般文物不予考虑,请予理解。

  二、文物征集方式

  1、藏品征集工作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博物馆条例》及相关的法规制度执行。

  2、在未确定征集意向前,有意者可通过向指定邮箱发送邮件的方式与内蒙古博物院取得联系,邮件中需注明藏品的尺寸、质地、来源、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并提供像素较高的图片。

  3、藏品持有者需保证藏品不存在法律纠纷及争议,藏品具有合法性。

  4、经确认入选的藏品,内蒙古博物院将组织专家进行论证。论证通过后,内蒙古博物院将通知持有人出具实物,经专家现场鉴定再商定具体征集事宜。经鉴定不符合收藏要求的藏品,由持有人带回,藏品资料不予退还。

  三、征集时间:本公告长期有效。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联系人

  赵晓峰:0471-4608750  

  季江龙:0471-4608463

  2、邮箱:nmgbwyzjk@163.com

  3、本公告同时在内蒙古博物院门户网站(www.nmgbwy.com)上公布,敬请关注。

  内蒙古博物院

  2019年3月2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法治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故事
   第12版:钩沉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与珠峰有关的青春
内蒙古博物院文物征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