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猛龙掘金扳平总比分

  伦纳德(右)再次主宰比赛
  新华社消息  5月6日,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猛龙和76人战罢第四场,猛龙球星伦纳德再次主宰比赛,独自砍下39分和14个篮板,带领球队客场拿到一场宝贵的胜利,两队总比分目前战成2∶2平。

  此战两队在大部分时间内相互紧咬比分,比赛最后关头伦纳德在76人中锋恩比德防守下投中关键三分球,帮助猛龙获得优势,最终以101∶96赢得这场比赛胜利。“我觉得我很幸运很早就在顶级球队打球,能向很多伟大球员学习经验,同时有机会在季后赛走很远,见识过残酷的防守,这些最终帮助我在今天的比赛中有出色发挥。”伦纳德说。他本赛季转会猛龙前一直效力于马刺。

  此前猛龙连折两阵,外界诟病伦纳德的队友没有给予他更多火力支援,而在本场较量中,队友终于开始分担得分压力,其中中锋加索尔16分,后卫洛瑞14分,伊巴卡替补上场12分,丹尼·格林11分。猛龙主帅纳斯对球队也表示满意:“我们需要球队每一名球员都发挥作用,我要的就是这股劲头。因此,他们都在寻找机会发动攻击,基本上一有机会就出手了。”

  当日,西部半决赛掘金和开拓者进行了第四场,结果掘金顶住主队最后时刻的反击,以116∶112获胜,将总比分扳平至2∶2。两队在第三战中曾经激战4个加时才分出胜负,第四战中两队也杀到最后时刻,差点也要进入加时赛。不过后卫穆雷凭借稳定的罚篮,让掘金最终笑到最后。穆雷本场收获34分,其中11罚全部罚中,成为掘金头号得分手。(王集旻)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法治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故事
   第12版:钩沉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朱婷:进步是对手逼出来的
“罗贝里”组合 赛季结束后 将离开拜仁
李楠:周琦和丁彦雨航可以按时归队
猛龙掘金扳平总比分
文婷姐妹转攻团体项目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