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纪检监察机关一季度立案1812件 处分1850人

  新报讯(记者  刘  惠)  记者从自治区纪委监委了解到,2019年第一季度,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共接受信访举报16514件次,处置问题线索7533件,立案1812件,处分1850人。处分厅局级干部17人,县处级干部94人,乡科级干部340人,一般干部467人,其他人员932人。

  据介绍,自治区纪委监委将2019年确定为“高质量办案年”,要通过提高查办案件质量和效率,有力削减存量、有效遏制增量,持续保持惩治腐败力度,不断强化“不敢、知止”氛围。2018年全区纪检监察机关立案数增长29.8%,处分数增长9.5%,移送司法机关数增长217.9%。今年1~3月,全区立案数增长30.2%,处分数增长50.9%,移送司法机关数增长21倍多。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自治区纪委监委将从明确标准、强化保障、转化成果、全程督战四个方面,解决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专门制定推行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以案促改标准,打造监督、技术、人才三项保障,要评选优秀案例加强示范引领,确保真正取得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市井/热线
   第05版:中国·综合
   第06版:世界·综合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广告
   第10版:广告
   第11版:广告
   第12版:广告
   第13版:广告
   第14版:广告
   第15版:娱乐汇/广告
   第16版:劲爆体坛
国家发改委:统筹提高农民4个方面收入
全区纪检监察机关一季度立案1812件 处分1850人
让生活充满微笑
烈士赵海斌的后人 找到了!
俄客机黑匣子找到 调查着重3种可能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