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醉汉宾馆找小姐还对民警挥拳头

  新报讯(记者  艾文涛)  两名四十多岁的男子酒后进入一家宾馆,当着警察的面询问是否有“小姐”。面对民警的盘查,两人不仅不配合还拳殴警察……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公安分局刑警三中队民警张弓介绍,4月30日下午,西把栅派出所民警夏钒和辅警王博开展辖区旅馆业住宿检查。民警在对讨号板一家宾馆进行检查时,门外走进两个四十多岁的男子。两人径直走向前台询问服务员:“你们这儿有小姐没。”这一问让服务员和一旁站着的民警都傻了眼。服务员回过神来回答说:“我们这里没有小姐,你不看我们这还有警察呢。”这两名男子看了一眼身着警服的王博扭头就往外走。民警夏钒和辅警王博立即追了出去,对二人进行盘查。此时,两名男子不仅拒不配合反而和民警发生撕扯,其中牛某一拳打伤辅警王博的左眼,宋某某则挥拳击打民警夏钒的腹部。王博和夏钒一边呼叫支援一边合力将牛某擒获,宋某某则趁乱逃走。

  当天17时许,宋某某意识到自己肯定无法逃脱,于是向警方投案。鉴于两人的行为已经涉嫌妨害公务罪,被移交给刑警三中队进行调查,目前两人已经被刑事拘留。据了解,两人都是“70”后,乌兰察布市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内蒙古·法治
   第06版:新报热线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读书
   第13版:科学发现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广告
   第16版:劲爆体坛
凉城县通报4起民生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两醉汉宾馆找小姐还对民警挥拳头
杀害女友逃跑 张某某被批捕
建微信群“抢红包”盈利 一家4人落网
4名“警察”被判刑,咋回事?
铁警利剑行动:拘留20人抓获逃犯6人
◎法治短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