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4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分享奋斗历程

  新报讯(记者  郑慧英)  5月9日下午,自治区总工会举办了“爱国情 奋斗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记者见面会,邀请到我区4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大家见面,分享了他们的奋斗历程。

  当日,来自包头市公交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公司5路线驾驶员孟丽霞、华能伊敏煤电有限责任公司露天矿连续检修车间副主任王剑红、乌海三美国际矿业有限公司机修班长常拴拴、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院四十一所研究员李掌收分别讲述了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劳动经历,并分享了他们通过坚持不懈地努力实现人生价值、追求幸福生活的故事。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70年来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一方面是党的坚强领导,另一方面也离不开每一位劳动者的艰苦奋斗。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要始终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自治区总工会希望通过先进典型的正能量、价值观、优秀事迹,发挥榜样的力量,引导全社会挥洒汗水、努力奋斗、奔跑追梦,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专题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要闻
   第08版:特别策划
   第10版:健康
   第11版:中国·综合
   第12版:世界·综合
   第13版:钩沉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我区130户“最美家庭”揭晓
安塞腰鼓
“光明行”公益群体 被授予“北疆楷模”荣誉称号
深挖根治:我区打掉涉黑组织34个涉恶团伙1012个
4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分享奋斗历程
时素珍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公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