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维多利集团员工 10年无偿献血77万多毫升

  新报讯(记者  段丽萍  实习生  吕娅婷)  5月9~10日,内蒙古维多利集团组织员工开展了“奉献热血 传递爱心”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1000多名员工报名参加,维多利旗下5家百货、超市同步开展了活动。

  5月9日上午,在内蒙古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维多利员工们填表、化验、抽血,所有流程在井然有序的进行。刚走下“北方新报号”爱心献血车的佟丽辉告诉记者,她是无偿献血队伍中的一名老兵,从2007年第一次献血至今,献血量已经达到2000多毫升了,今天她又捐献了300毫升。她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以身作则带动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当中。两天来,经过初筛化验,共有310人成功献血,献血量97500毫升。

  内蒙古维多利集团党委书记李晓欢表示,献血是生命的延续,更是爱心的传递,维多利集团已经连续10年组织员工开展大型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旨在带动员工和企业能够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从而实现企业对社会的责任。10年来,维多利集团有效献血人数2568人次,献血量已达779400毫升。

  据内蒙古血液中心副主任方根介绍,目前每天街头采血人数只有30~40人,采血量仅有1.2万毫升左右,而每天的临床用血量却需要3~4万毫升,因此很难满足。为此希望各大企事业单位和爱心团体能伸出援手,捐献热血。今年,血液中心与北方新报社继续开展“无偿献血公益联盟”招募工作,爱心加盟热线:0471-6659562。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专题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要闻
   第08版:特别策划
   第10版:健康
   第11版:中国·综合
   第12版:世界·综合
   第13版:钩沉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呼和浩特挂牌出让16宗建设用地
感受大学魅力
63所学校17262名学生 参加中考体测
马拉松赛事期间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维多利集团员工 10年无偿献血77万多毫升
许雪峰:用心守护43公里高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