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集宁京师华府项目违规施工谁来管?

  新报热线(首席记者  张弓长)  1月22日,本报以《京师华府五证不全违规售房》为题,对乌兰察布市集宁区京师华府项目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公开违规售房的情况进行了暗访报道。

  报道刊发后,当地相关部门迅速查封了京师华府售楼部。5月初,又有读者向本报反映,京师华府项目在未取得《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的情况下,正在违规施工。

  据了解,京师华府项目位于集宁区北师大集宁附中西侧,由乌兰察布市集宁区登喜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知情者称,该项目在未取得《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的情况下,数年来一直在违规施工,如今多栋高层楼房的主体已经完工。5月10日,记者来到京师华府工地时看到,众多建筑工人正在施工,混凝土搅拌机的声音震耳欲聋,一派忙碌景象。当日,记者拨通集宁区住建局副局长张鑫的电话,询问京师华府项目是否依法取得了《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张鑫副局长明确告知,该项目至今未取得《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记者向张鑫副局长反映了京师华府正在违规施工的情况后,对方表示该局会立即派人前去调查。截至发稿时,记者尚未接到集宁区住建局对此事的调查反馈信息。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内蒙古·法治
   第06版:特别策划
   第07版:要闻
   第08版:世界·综合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健康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读书
   第13版:科学发现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广告
   第16版:劲爆体坛
机动车检测新标5月1日施行 部分检测站业务停摆
变电站风机整天嗡嗡响 附近居民不堪其扰
闫先生:仁源装饰公司 没干完活余款也不退
集宁京师华府项目违规施工谁来管?
患者家属:民康医院为何隐瞒伤情?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