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博会闭幕 内蒙古企业达成意向性合作协议75个

  《内蒙古日报》消息  5月20日,为期5天的第15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博览交易会闭幕。内蒙古50余家参展企业在文博会上展示了具有独特魅力的草原文化,并达成意向性合作协议75个,意向协议金额9100多万元。

  在本次文博会上,内蒙古展区的设计就让人眼前一亮。以国旗上的红色和黄色为主色调,表达了对祖国70华诞的美好祝愿,展示了内蒙古人民心向祖国、心向党,团结努力、共同谱写中国梦内蒙古篇章的豪迈心情。几天来,通过马展区的展示,更多人了解了蒙古马,期待参与首届内蒙古国际马文化博览会。阿拉善文创带着各种创意文化产品,向人们展示了“苍天般的礼物”。鄂尔多斯展团在文博会3号馆即影视动漫·智慧广电馆独立布展,该市26家重点旅游企业和旅游商品生产企业,携特色产品、特色美食、沙艺文创、瓷器、工艺品、烫画技艺、皮雕、蒙古族刺绣等特色文旅产品亮相文博会,集中展示鄂尔多斯市文旅产业新亮点、新风采。内蒙古参展企业从传统非遗到现代科技,从文化创意到文化服务,全方位展示了内蒙古持续创新驱动,推进文化产业和文化事业改革的成果。

  各参展企业纷纷表示,深圳文博会是我国文化产业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实效和影响力的交易博览会,和这么多的优势资源达成合作,有助于企业了解同行业的新理念和新动态,也拓宽了企业发展视角,必将会推动我区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赵  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公益广告
   第04版:市井/热线
   第05版:内蒙古·法治
   第06版:新报调查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广告
   第11版:中国·故事
   第12版:文化看点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文博会闭幕 内蒙古企业达成意向性合作协议75个
未来两天 雨水东移 气温回升
我们结婚了!
最高奖励30万: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内蒙古地方赛6月启动
赤峰海关完成我区第一单跨境电商业务
《天骄蒙古》 获全国博物馆陈列展览精品奖
15种原产地证书可以自助打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