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林小区恢复供水

  新报热线(记者  顾  爽)  本报在5月16日刊发消息《欠费11万  嘉林小区近500户居民被停水》,对嘉林小区因部分业主欠缴水费而被暂停供水的事进行了报道。记者了解到,经过业主代表、嘉林小区所属明和园社区居委会以及呼和浩特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供排水公司)多方共同协调下,嘉林小区已经于5月17日下午恢复正常供水。

  “5月17日上午,我们业主代表在明和园社区委员会领导的协调下与供排水公司方面进行了协商,供排水公司同意于当日下午恢复供水,同时开展更进一步的收尾工作。”业主代表孔先生对记者说。

  他告诉记者,恢复供水之后的第二步工作就是水费催缴,因为嘉林小区住户有些复杂,1~4号楼为自治区某政府机关职工住房,5、6号楼为商品房,7号楼为临街商住房,所以分别由该机关、业主代表以及服务7号楼的物业公司进行水费催缴。水费缴清之后,争取进行智能水表的换表和并网工作,由住户直接面对供排水公司进行水费缴纳。

  5月20日,记者来到供排水公司十五收费所,该所赵所长告诉记者,他们于5月17日下午收到上级部门通知,对嘉林小区恢复供水,目前能查到的嘉林小区所欠水费大约为7万元左右(此前欠费11万,已经有部分居民交了水费),等水费全部缴清之后才能启动换表并网的下一步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公益广告
   第04版:市井/热线
   第05版:内蒙古·法治
   第06版:新报调查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广告
   第11版:中国·故事
   第12版:文化看点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长眠兴安盟,四川遂宁籍烈士唐代理的亲人在哪?
狂风刮倒大树 喜鹊一家获救助
首府一交警开出“天书”罚单 网友直呼“看不懂”
嘉林小区恢复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