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打赏女网友 见面未遂怒砸车

  新报讯(记者  艾文涛) 6月2日下午,赛罕区巧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赛罕区永泰城小区有人砸车。接警后民警来到现场,只见一名男子正拿着路边施工地段的石块砸一辆汽车,汽车玻璃、风挡、叶子板等部位都被砸烂。民警急忙制止该男子,并将其带回派出所。

  据男子介绍,他叫李光,今年25岁,一个多月前从快手软件上认识了一个网名“懂你的人”,几天下来,李光发现“懂你的人”善解人意,温柔体贴,于是开始在直播间打赏。据李光称,自己一个月内给“懂你的人”打赏了十多万元。在生活中,李光也多次通过微信给“懂你的人”转过钱,这些钱都被“懂你的人”如数接收。6月1日,李光通过微信联系“懂你的人”想见面。“懂你的人”称自己要开直播间,没有时间,婉拒了李光的要求。6月2日,李光再次联系“懂你的人”,此时“懂你的人”称自己在永泰城附近,并告诉了自己的车牌号,称直播结束就去找李光。李光满心欢喜地来到永泰城附近等候,一等就是好几个小时。这期间,李光多次电话联系“懂你的人”,但电话不是不接就是直接挂断。有些生气的李光开始在永泰城附近寻找“懂你的人”的车。找了一个多小时,李光竟然真的找到了“懂你的人”的车。于是李光给“懂你的人”发微信要求见面,同时称如果不见面,要么把以前打赏的钱退回来,要么就要砸车。“懂你的人”一直未回复。李光一气之下,开始砸“懂你的人”的汽车。路人见状急忙报警。

  民警通过李光的手机联系到了“懂你的人”,要其来派出所说明情况。在派出所内,“懂你的人”告诉民警,其真实名字叫张某,以前是做服务生意的,后来和朋友一起玩起了快手并开通直播间,在直播间里认识了李光。一开始面对李光的打赏,张某有些紧张,后来慢慢地开始坦然接受。6月1日,当听到李光要约自己见面时,张某有些紧张。张某告诉民警,她在网上直播时,是经过化妆的,而且告诉李光自己25岁,其实自己已经30多岁,她担心两人见面后,会被李光识破,产生不愉快,所以不敢见面。当得知李光真的将车砸了,张某更不敢见面了,担心见面李光做出危害自己的事。

  在派出所内,李光主动拿出钱给张某赔偿,但李光涉嫌故意损毁公私财物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民警之后询问张某,李光是否真的为其打赏十多万元时,张某表示没有那么多,只是很少的一部分,但是具体数字不便透露。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热线/法治
   第05版:小记者·活动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读书
   第13版:科学发现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警方终止调查 家长与卓育金汉幼儿园调解未果
男子发布“现拔狼牙”视频被行拘5日
男子打赏女网友 见面未遂怒砸车
梁永利在抓捕吸毒人员过程中不幸牺牲
内蒙古法官进修学院原院长董继平被查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