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纯”享青城 “悦”游大召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内蒙古)有限公司与大召景区签约仪式
  7月12日,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内蒙古)有限公司与大召景区签约仪式于12日下午17:00在大召广场盛大启动。同时,此次活动也是 “纯悦”大召定制水的上市发布会,标志着“纯悦”大召定制水开始投入大召景区,正式与前来大召观光游览的广大游客见面。

  随着现代消费者对产品的追求越来越高,对产品的要求不仅限于产品外观、质量,更多追求的是消费产品的所能体现的情怀与个性化的体验,可口可乐定标产品就可以从多个角度给消费者带来贴近生活的、与众不同的别样消费体验。而地区性的定标产品以其具体、特有的优势,往往能够引起同一地区消费者的认同感,在情感上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并且成为城市的名片之一,具有一定的纪念和收藏价值。

  同样来自可口可乐中国的“纯悦”包装水采用0.1纳米级反渗透工艺,126道严格水质把控,133年全球品质承诺,以清冽的口感,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的饮用体验。2019年国民偶像王俊凯成为“纯悦”年度品牌代言人,吸粉无数,“如钻石般纯净”的纯悦广告词更是受到无数粉丝的追捧,“纯净凯”也成为了王俊凯的新昵称。而大召寺“御马刨泉”的故事与“纯悦”水具有极高的契合点,中可内蒙厂本着给当地带来更多本土情怀的理念,与呼和浩特大召寺合作,推出“纯悦”大召定制水,在瓶身上镂空印出大召寺标志牌楼,延续了大召寺“御马刨泉”古老传说。在情感上唤醒地老绥远人内心深处的记忆,更加贴近呼和浩特消费者的同时,给前来大召寺观光游览的国内外游客以更高层次的消费体验,吸引更多的海内外游客前来大召寺观光游览。此次合作,古今结合,为大召寺注入可口可乐品牌的年轻与活力,未来对于大召寺景区的宣传也多了一种更加生动、实物化的新方式。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江西)有限公司是格用可口可乐系列饮料,每天饮用早在今年5月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内蒙古)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日”的活动中,“纯悦”已经与大召景区有过初步的合作。而此次,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内蒙古)有限公司与大召景区的合作则是站在一个更高且更长远的角度开展深度的战略性合作,为践行“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家园”的口号付诸具体的行动。通过与大召景区的合作,可口可乐为市民、游客提供便捷的服务,以这样的方式为消费者营造轻松、休闲、舒适的游览环境,这也是可口可乐一直以来努力塑造的品牌形象,为年轻的可口可乐融入大召寺深厚的文化底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法治
   第05版:首府看点
   第06版:首府看点
   第07版:奋斗新时代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钩沉
   第13版:财经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首府铁警10余天查获危险物品1.8万余件
包头警方打掉“杀猪盘”诈骗团伙 抓获25人
酒后驾驶水泥罐车 司机被拘留
醉酒男子昏睡路边 女民警暖心救助
“纯”享青城 “悦”游大召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