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堂特殊的党课

  新报巴彦淖尔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白忠义) “‘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是我的人生信条,也是我一直跟子女们强调的,今天我把这句话送给你们,希望你们能够永远忠于人民利益、忠于岗位职责,确保干净做事,清白做人。”9月5日,在五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林玉平的带领下,五原县纪委监委的党员干部走进96岁老红军郝玉林的家中,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长征路上,爬雪山,过草地,再艰苦也没想放弃,是信念支撑着红军战士们克服重重困难取得革命的胜利。”郝玉林结合自己参军入伍、参加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经历,向大家回忆了一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生动再现了红军战士严守纪律、不畏艰险、不忘初心、忠心为国的场景。历史的车轮滚滚而过,即使时隔多年,老人家的红色记忆却丝毫没有斑驳,仿佛一切只是昨日,说起来依旧激情澎湃。他说,即便是在特别艰苦的环境下,红军战士们也依旧纪律严明、信仰坚定,绝不拿群众一针一线,借了东西一定要还,更鼓励五原纪检人也要如此,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将光荣的革命传统继续传承发扬下去。说着,郝玉林情不自禁地唱起了革命老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内蒙古·市井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奋斗新时代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广告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文化看点
   第13版:财经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广告
   第16版:劲爆体坛
优秀儿童剧公益演出:让边疆不再遥远
彩绘中国
一堂特殊的党课
市场监管新模式:你点我查!
广告